BLUEsubmarine_

NADA婚礼纪实

y912512000:

韩国NADAstudio婚礼纪实

 
找一个合适的人选,选择一种合适的生活方式... 
溺水三千,只取一瓢  
爱情是傍晚屋顶冒出的袅袅青烟,希望遇到她找到驻足的理由... 
如果我们相爱了,即使你已经入睡,我也会让你的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容... 
给我一份爱,还你一世情 
只要你幸福、快乐,我也就心满意足了。 
知道吗,能够拥有你,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,希望,你可以好好的珍惜! 
这一生一世,如果只能实现一个愿望,我愿意有你在我身边,紧紧地把你拥在怀中。 
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,因为今生有你早已足够。 
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,使我俩的爱永远不变。 
男:我接受你成为我的合法妻子,从今以后永远拥有你,无论环境是好是坏,是富贵是贫贱,是健康是疾病,我都会爱你,尊敬你并且珍惜你,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。我向上帝宣誓,并向他保证我对你的神圣誓言。 
女:我接受你成为我的合法丈夫,从今以后永远拥有你,无论环境是好是坏,是富贵是贫贱,是健康是疾病,我都会爱你,尊敬你并且珍惜你,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。我向上帝宣誓,并向他保证我对你的神圣誓言。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6)